羌青

一方死亡/水仙/人外爱好者,杂食且混邪
wb备份:Notopterygii_羌青

【维勇维】对不起各位前辈我是同人界之耻

CP官方爸爸x同人圈,维勇维无差,其他自由心证

YOI同人圈视角,拟人化

READY? GO!


大家好我是YOI同人圈,和大多数同人圈前辈一样,跟官方爸爸诞生在同一天。10月5号①就是我的生日。

开始的一个月里,我是那种被其他同人圈前辈疯狂嫉妒的那种人生赢家,没办法谁让官方爸爸太给力,每一集剧情紧凑信息量爆炸角色各种发糖,还有,嗯,最重要的,其他官方爸爸太少发出来的,各种美好的肉体,令很多大大沉迷男色无法自拔疯狂产粮。

作为一个后辈我真的十分享受这种被tag簇拥的感觉,和其他同人圈前辈羡慕嫉妒恨的视线。

隔壁冷CP的一个前辈某天终于忍不住,说我迟早药丸。

我当时是不信的,哈哈哈地表示不要太羡慕我,谁让我家官方爸爸这么友好。


友好。

当时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我对天发誓。

天真快乐如花田少年的我根本不知道这是多么珍贵的时光。

根本想不到之后惨绝人寰的日子里,我是如何被官方爸爸逼迫被迫变身咸湿大叔的。

然而那些日子终究还是到来了。


其实之前已经有了预警。

每集搞事情的预告都在暗示着这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官方爸爸。

然而11月17号②事情就真的不对了。

官方爸爸居然就那么直接地让VIKTOR和YUURI亲了。

那么直接地让VIKTOR和YUURI亲了。

直接地让VIKTOR和YUURI亲了。

让VIKTOR和YUURI亲了。

亲了。

亲了。

虽然没有直播画面。

但那种粉红粉红的气氛是什么鬼啊!

那么细致的观众反应刻画是什么鬼啊!

美奈子都傻掉了好吗!

YUURI的家人还在电视机前看直播好吗!

简直是欲!盖!弥!彰!!

但我有什么办法呢?毕竟人家是官方爸爸啊。

其实内心中我还是很感谢官方爸爸的,让我又一次迎来人生巅峰。

虽然我站在巅峰在官方爸爸的注视下瑟瑟发抖。


那段时间里,还有一个让我不得不在意的事情,也是之后愈演愈烈让我被无数前辈视为同人界之耻的事情。

就是,嗯,那个,我这里的车微妙的多了起来。

虽然整体占比上升的速度不是那么快。

但比起别家圈子,还是让我有一点在意。

有些羞耻,也有些快乐。

毕竟我也是很喜欢喝酒吃肉的。

然而很快的。

我就。

被车淹没,不知所措。


12月8日③那天半夜三点,规律的生物钟让我按时醒了过来。

迷迷糊糊地打个哈欠,准备迎接新一波的粮。

然后我就被刷屏一般的粮拍死在沙滩上。

几乎所有的大大都在尖叫着“戒指!”“结婚!”“订婚!”

我被吓醒了,连滚带爬地跑去看官方爸爸又搞了什么事。

我边看边想着不就是日常发糖吗他们经常这么干啊就不能让我安心睡到天......

我眼前一黑。

YUURI你知道你进了谁家的店吗!

你知道你买的是什么吗!

我已经预感到那些大大为什么炸成天边的一片烟花。

教堂。唱诗班。交换戒指。

我在官方爸爸的阴影里瑟瑟发抖。

我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吗?


我还是见到了第二天的太阳。

但这个太阳好像有哪里不对。

不是它自己升上去的。

而是被车拉上去的。

哦,我现在好像正坐在车里,被官方爸爸带向什么不知名的地方。

我好害怕,谁来救救我。

 

前辈们都对我的遭遇表示冷漠。

他们将我视为同人界的一股浊流。

从里到外都弥漫着成人向的糟糕味道。

怪我喽?

 

12月15日那天,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两点不到就从被窝里爬出来蹲守在电脑面前。

不能总是被大大们吓醒,我也是有尊严的同人圈。

再不济也得被官方爸爸吓醒才对。

没错,我已经向官方爸爸低头了。

但意外的,今天的官方爸爸居然只在片尾搞事情。

还是坏事情。

后知后觉的我捧着一大把混着玻璃渣的糖,满口鲜血。

 

这一周我都是在医院度过的。

终于有前辈来看望我了。

开口第一句就是。

看你被官方爸爸惯的,吃粮之前居然都不知道分辨一下糖还是玻璃。

惯的?

又怪我喽?

那一刻,我宁愿没有人来看望我。

 

还好这种折磨在今天就要结束了。

12月22号凌晨我终于从医院回到家里,决定今晚不睡觉了。

反正睡不了多久也要被吓醒。

这时候我听到了敲门声。

大半夜的谁找我?

隔壁几家没有在这个点更新的吧?

我慢悠悠地打开大门,然后瞬间被阴影笼罩。

我是谁我在哪?

我大脑一片空白地看着官方爸爸对我笑了笑,悠悠闲闲走进屋。

我好害怕,谁来救救我。

上次被他用车带着跑的时候都没这么害怕。

 

直到两点半我还处于一种放空的状态中。

我家只有一条沙发。

官方爸爸就坐在我旁边。

我好方。

官方爸爸终于很无奈的起身去倒了点什么喝的,递给我一杯,说,别这么紧张,你简直跟YUURI一开门看见VIKTOR全裸着在他们家温泉里泡澡似的。

不,我比那还紧张。

低头喝了一口,瞬间被呛了一下。

酒?

卧槽酒?

我咋不知道我家还有这玩意?

一旁的官方爸爸已经安静下来打开直播。

但我更方了。

我好害怕,谁来救救我。

 

直播开始后没多久,我一瞬间就被VIKTOR的哭颜转移了注意力。

妈妈,他哭起来真的好美。

根本没有察觉到官方爸爸在一旁意味深沉的笑。

嗯?这个画面切得好像有点微妙。

长期被各种大大强行解锁各种上车姿势的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就是那种又要被车淹没不知所措的预感。

好烦。

但很快的,我就被选手的节目再一次转移了注意力。

滑的都好棒!

尤其是YUURI的FS《YURI ON ICE》CLEAN的时候,我几乎要兴奋地跳起来大喊一声。

但是毕竟官方爸爸就坐我旁边,我还是克制住了。

尽管内心的小人已经绕着我家跑了几十圈。

 

看着VIKTOR 和YUURI比赛完用各种姿势搂搂抱抱了辣么久。

看着VIKTOR决定重返赛场,边当教练边当选手。

看着YUURI决定不退役,继续和VIKTOR同场竞技。

我居然十分开心。

毕竟大大们产粮有了素材,不管怎么说,粮多才是同人界的最高荣耀。

我已经基本放松下来,觉得官方爸爸应该不会再搞出什么事情,以为这些天来紧张的日子就要结束,可以安心收获各位大大的粮的时候。

猝不及防地看着VIKTOR一身基佬紫从冰场另一边滑出。

你不是教练吗?!

你怎么能上表演赛?!

你们怎么能穿情侣款?!

你们的戒指为什么那么闪?!

 

还有。

这种成人向的糟糕氛围。

真的不是一辆意识流的车吗?

 

当我内心呼啸着跑过无数马卡钦地看完双人滑,YUURI跟着VIKTOR去了圣彼得堡,屏幕上出现“SEE YOU NEXT LEAVEL”之后,终于忍不住,看向官方爸爸。

说实在的我居然有点舍不得。

毕竟不是哪个官方爸爸都会在完结那天专门跑去和同人圈一起看完结的。

而且我们能这样相处的下一次,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第二季不可能那么快开。

然后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抱着官方爸爸。

一边扭动着,一边喊着不要走。

其实这都是官方爸爸告诉我的,因为我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

不论是官方爸爸还是同人圈,或多或少都会受到番中人物性格的影响。

我很糟糕的有着和YUURI一样喝大了就会变身九州汉子的属性。

 

第二天早晨,我全裸着醒来。

跟官方爸爸一起躺在我家床上。

最终决定接受事实。

 

没错,这是我除了车多以外,被其他前辈视为同人界之耻的另一个原因,也是主要原因。

我跟官方爸爸在一起了。

 

END

1.10月5日第一集放送

2.11月17日第七集放送

3.12月8日第十集放送

之前忘记加日期标注了抱歉


评论(24)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