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青

一方死亡/水仙/人外爱好者,杂食且混邪
wb备份:Notopterygii_羌青

维勇维/尤视角 我就看着俩醉鬼抬了一晚上冰箱门

抬冰箱门梗,from微博id妞妞的柚子saber,非商用授权

Cp维勇维无差,其他自由心证
时间线捏造,设定勇利拿了GPF、世锦赛、全日、四大州大满贯
维勇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尤里奥视角吐槽体
准备好了?
 
醉鬼是最不可理喻的一群人。昨天,啊不今天半夜我身体力行再次证实了这一点。
要知道这俩醉鬼家的餐厅离我的卧室有辣么远。
然而我半夜睡得好好的还是被强行喊醒。
“YURIO!”“YURIO!”“YURIO!”“YURIO!”......老秃子的声音。妈的怎么还不停。
我咒骂一声,迷迷糊糊地爬出卧室,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然后一出门就......沉默了。
那两个醉鬼大概这个样子围着冰箱的: 
(相对无言分别抬着冰箱对开门中的一扇)
我:???
我知道昨天晚上为了庆祝其中某个醉鬼终于拿到了大满贯,你们请了大部分关系相当好的来开party,基本所有成年人都喝大了,其中某些人现在还躺在厅里。
你俩还蹦到桌子上跳舞。
但现在是什么情况?
面对面分别抬着两扇冰箱门?
老秃子说先别问了快去侧面看看修冰箱的电话是多少打过去!猪排饭好像酒还没醒在傻笑。啊猪排饭是另一个醉鬼。
我当时其实特别想拍下来。
于是在打电话之前真的拍了下来。
还好当时拍下来了我简直能用这个嘲笑这俩笨蛋一辈子!
 
大半夜的冰箱客服居然有人接电话也真是十分敬业。
我问老秃子冰箱咋回事?他说:“我们不小心把冰箱门拆了。”
我跟客服说冰箱门被拆了。
突然反应过来:
把冰箱门拆了?
门拆了?
拆了?
冰箱咋了?
客服那边也是一愣,然后问,现在什么情况?
我说有俩人各自抬着一扇门,没掉。
还好这俩都是运动员体力都还可以,不然这豪华对开门大冰箱的门大概还真保不住了。
客服好像愣了一下然后开始笑,说他们早晨八点上班,现在实在没有人去修,麻烦你们抬一晚上,人到了马上给你们去修。绝对不可以把门放下来,电线断了就完蛋了。
一晚上。
我幸灾乐祸地挂了电话,转达给了老秃子。
好遗憾没顺手拍下来他的表情。
然后我开始问到底发生啥了。
 
老秃子说:一言难尽。
昨晚大家都喝大了,他一个老毛子都有点醉醺醺的了。于是没能及时阻止猪排饭干出不可挽回的事情。
猪排饭回屋后亢奋了好久,本来都要睡了,突然说饿了想吃猪排饭现在就要去做。
然后他说好啊。
猪排放在冰箱里。
但冰箱在那群醉鬼群魔乱舞的时候被踢歪了,一扇门卡住了只能开一半,然后抽屉就拉不开了,然后猪排就取不出来了。
猪排饭当时就要把冰箱门拆了。
然后拖出一大堆工具翻出说明书开始研究。
老秃子说当时觉得猪排饭好帅啊一时不慎突然沉迷。
等回过神来一扇门已经下来了。
还不是卡住的那扇。
猪排饭说啊好像拆错了麻烦你抬一下,他就去抬了。
然后猪排饭就把另一扇门也拆下来了。
终于把猪排取出来了。
真是感人泪下。
然后他们终于反应过来好像冰箱门不能就这么松手。
然后就成了我现在看到的样子。
虽然十分想笑,但我还是特别不想承认我认识这两个蠢货。太丢人了。
 
我们三个就这么静静地等待天明。
不过他俩体力真好啊,我想。
尤其是猪排饭,居然一直维持着一个动作一点不喘。
不知道怎么练出来的。
终于八点半门铃响了。
我跑去开门。
修理工大叔一副看神经病的样子看着我们。
我很想说你这个眼神看着他们就罢了看着我是什么意思??!!
还说看到单子的第一时间就来解救我们了,修冰箱修了这么多年还真没见过谁把冰箱门拆下来的。
应该是没人能把冰箱门拆下来还能抬一晚上保持电线完好无损的吧。
 
老秃子说先修猪排饭那边的那扇。
修理工大叔边修边忍着笑问你们拆冰箱门干什么。
老秃子十分尴尬的说喝大了。
猪排饭好像终于清醒一点了。刚说完喝了好多酒啊哈哈......然后就静了......然后终于反应过来现在是什么状况的样子。整个人都想要钻到地板缝里。
喂喂冰箱门还在你手里别让一晚上的努力前功尽弃啊。
修理工大叔还相当热情的给猪排饭讲冰箱构造。
猪排饭真的要钻进地板缝了。
当我正要狂笑着掏出手机拍照的时候感受到了老秃子的死亡视线。
我手抖了抖,还是放弃了。
 
但除了我,还有地上的那群醉鬼啊。
老秃子让我去送下大叔,自己回屋去安慰猪排饭了,警惕心降低。
所以没有发现P君是醒着的。
果然我在他的sns上看到了照片。

评论(49)

热度(8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